是二白不是二百

要让自己成为国王

【小段子】不会做饭家务苦手怎么了?

又名就算我是废物怎么了我有老婆你有吗

·真琴当上了国家队的教练

·原创人物🈶️

·ooc🈶️

·日本国家队的训练机制我不太了解……可能会有错误的地方,大家看一乐呵


    在橘真琴进入国家队后的第二年,队里来了个问题儿童,主攻仰泳,名叫栗田凛太。

    虽然性格极差,但成绩很好,算是个天才,上头想重点培养他,看看能不能在下一年的奥运会上拿个单项第一。

    队里其他几个教练都镇不住他,唯独不知道橘真琴用了什么办法,竟然让那小孩对他服服帖帖,什么事都听他的。

    所以原本相当于七濑遥专属教练的橘真琴,现在每天至少要抽出一半的时间陪栗田凛太。

     今天队里好不容易给七濑遥放一天假,结果那个小崽子上午还要训练。橘真琴早上换好衣服的时候七濑遥还是懵的,原本想抱着橘真琴睡个懒觉,现在看来成了泡影。

    “一定要注意转身的时机……”远处的橘真琴对水里的栗田凛太说着什么,注意到七濑遥正看向这边,回以一个笑容。

    七濑遥吸着最后几滴牛奶,心情不太美好。

     路过的队员给他打招呼,他点了点头算回应,捏皱了牛奶盒单手投入垃圾桶。

    有人小声议论:“今天七濑前辈不是休息吗?”

    “对啊,怎么又来训练馆了。”

    “你傻啊!没看到橘教练在这吗!”

    “不过,你们有没有觉得七濑前辈今天有点不一样……”

    七濑遥今天确实有点不一样,男人在经历性事后往往会散发出一种犹如成熟果实的气息,由此可见,他昨天和橘真琴过的很欢愉。

    不过仅限昨晚,开心快乐什么的在今早烟消云散!

    那边似乎终于结束了训练,七濑遥瞟了一眼时间:十二点整。

    得,一上午没了。

    橘真琴朝七濑遥的方向跑来,觉察出眼前人的低气压,先一步道歉:“抱歉抱歉,遥,突然接到队里的通知……”

    “……好吧,现在可以回家了吧?”本来想冷战两小时的七濑遥又心软了。

    栗田凛太从橘真琴背后冒出头来,似乎已经对教练和前辈的黏糊见多不怪。

    橘真琴面露难色:“遥……”

    按理说七濑遥家离训练馆更近,但是两人都没收拾昨天的残局,只好带着栗田凛太去了橘真琴家。

    推开门,七濑遥轻车熟路地找到自己的拖鞋,像是在自己家一样。橘真琴还没换好拖鞋,就听见里屋的七濑遥喊:“真琴,不是说好我没来的时候要照顾好自己吗?”

    栗田凛太眨眨眼睛,看着教练像大金毛似的等着批评,前辈女王样的坐在床上,翘着二郎腿,旁边是一堆收了还没叠的衣服,桌上还有外卖盒。

    “解释一下。”七濑遥眯起眼睛。

    “抱歉遥,最近因为要制定训练计划所以……我之后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橘真琴伸出三根手指,向七濑遥保证。

    制定训练计划……不是给自己制定的,那就是给那个小崽子咯?

    栗田凛太感觉到自己被前辈狠狠剜了一眼,冷得打了个哆嗦,暗暗抱怨教练甩锅给自己。

    “算了,”七濑遥起身,“早饭没吃,中饭也没吃吧?”

    “想吃什么?”

    

    于是栗田凛太就这样幸运地吃到了前辈做的午饭,并且认真思考未来教练和前辈结婚会不会懒成米虫。

    吃饱喝足后,橘真琴本着两人之间一人做饭一人洗碗的原则端着碗筷去了厨房,留下七濑遥和栗田凛太大眼瞪小眼。

    七濑遥开口:“说一下真琴给你每天安排的训练量。”

    栗田凛太:“啊?噢噢噢……”

    一五一十的向前辈汇报完后,前辈随手抄起教练的马克杯:“呵,真琴对你太仁慈了。”

    栗田凛太:害怕。

    教练姗姗来迟,虽然已经洗过很多次碗了,但橘真琴还是不够熟练,总怕出现之前摔破盘子捏碎杯子的事。

    七濑遥坐到床上去叠衣服,留位置给橘真琴。橘真琴其实也想快点结束工作,毕竟他们上个星期就约好了要去水族馆。

    工作状态全开的教练,和背后麻利的前辈,似乎画面过于和谐……栗田凛太这样想着。

     “真琴……不是,橘教练,七濑前辈再见!”在某前辈的“真琴也是你能叫的?”强气压下,栗田凛太生生拗了口,和两人挥手作别。

    “下次我去跟总教练说,别再在休息日给你安排工作了。”七濑遥表情淡淡的,语气却带了点抱怨。

    橘真琴将人圈进怀抱,捏对方的耳垂:“我是新人,当然要多干点活啦。”

    “再不走,水族馆可就要关门咯。”

    “走吧,”七濑遥拉起橘真琴的手,“这次我要全程牵着手。”

评论(5)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