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二白不是二百

要让自己成为国王

【真遥24h/6:00】我们教练好像被包养了


上一棒:@Akebi通草

下一棒:@野兔肉 


写在前面:梗是和鸭鸭聊天的时候想到真琴和遥的调价,觉得七濑遥这个烫男人说不定以后会包养橘真琴,于是有了这篇~全程无脑无文笔,希望大家看一乐呵!


LZ:我怀疑……我们游泳教练被包养了……

2L:蹲!

3L:放个耳朵。

4L:来吃瓜。

LZ:是这样的,我们SC规模不大,主要来的都是小孩子。我们教练平常都带小孩,身材超好,属于那种穿衣有型脱衣有肉的。而且人特别温柔,对待小孩子很有耐心,SC没有人不喜欢他的……总而言之就是理想男人。

LZ:按理说我们这种小SC工资都不会太高,况且教练是大学生来兼职。结果某天看到教练穿了一双某名牌最新发售的运动鞋……价格楼主不记得了,只记得有被后面的零吓到。

LZ:除此之外还有,教练前一天在朋友圈说有点喜欢这个游戏机,第二天就晒出了手里刚到的实体!旁敲侧击一番,说是朋友送的。

8L:哇哦……

9L:这也没什么吧,也许就是关系好的朋友。

LZ回复@9L:听我说完!

LZ:前几天SC旁边的商城不是开了一家新的甜品店吗,生意特别火。我和我朋友一起去了,那天发现我教练也在那里,桌上摆了一堆甜品,旁边坐着一人带着口罩。然后我们教练就一直吃,一直吃,旁边那人一口也没吃,就特别温柔地看着我们教练吃。

LZ:其实得知教练爱吃甜食的时候我还不是很惊讶,结果当我们教练戳了一块蛋糕喂给旁边的人的时候,那人摘下口罩,我直接吃了一斤!

12L:??谁!

13L:吃了一斤什么,甜品吗。

14L:只有我在意为什么喂吗……!

LZ:具体是谁不方便透露,但给个线索,是最近很出圈的运动员,接了很多广告。是什么运动员我不说,懂得都懂。

15L:感觉楼主谜语人。

16L: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17L:怎么感觉吃瓜吃到自己头上……

LZ:不过吃了一斤甜品是真的,因为我和我朋友被教练发现了……我教练十分热情的招呼我们一起吃(他们桌上的甜品真的太多了),本着助人为乐(?)的心理,我就去了。如果能重来,我一定狠狠扇醒当时的自己。

19L:??

20L:楼主真是好勇气。

LZ:我一坐下来,对面那位某知名运动员就狠狠瞪着我,而旁边的教练完全不自知,吃巧克力蛋糕吃的十分投入。幸好坐在对面,不然我感觉那位能直接把我大卸八块了……然后某知名运动员就去结账了,我们教练也没有要起身AA的意思……看起来是某知名运动员付了全款。

LZ:我和我朋友赶紧溜了,逛了一会儿后进了男装店,我朋友去给男友选领带,没想到又双碰到我教练了!(但他没看见我)看样子某知名运动员在给教练买衣服,教练在更衣室里换衣服的时候坐在沙发等他,教练换好衣服后又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然后给教练选了一堆衣服比划。

LZ:最后拿出卡全部买下走了……

LZ:我和朋友目瞪口呆.jpg,到这里我已完全相信教练被某知名运动员包养了……

25L:好刺激啊啊啊!!!

26L:感觉某知名运动员很宠你教练。

27L:谢邀,甜文多分手,包养出真爱。

LZ:好了我现在要去SC上课了,等会再来。


……

LZ:我超地下停车场有个好炫酷的车,从来没见过啊[图片]

LZ:啊啊啊啊你们猜我看见了谁!!!某知名运动员来我们SC指导了,我的天啊啊啊啊!!!

48L:实时直播!

49L:实时跟进!

50L:楼主呢楼主呢,别急死我!

LZ:来了来了来了,家人们我有点激动感觉搞到真的,很想问我们教练但是不敢啊啊啊!

LZ:某知名运动员真的和传言中一样面瘫,但是看着我们教练的时候会露出很亚萨西的笑容……

LZ:救命某知名运动员认出我来了,再见家人们今晚我就要去远航。


……

LZ:好了家人们我的游泳课结束了,感觉已被某知名运动员的眼神杀死。

LZ:嗯……我们教练坐上副驾驶,某知名运动员戴着墨镜载着教练走了……

61L:好有画面感啊。

62L:所以真的是包养文??

63L:感觉这两人真的很不对劲。

LZ回复@62L:求证中……主要是我们教练也没有说过自己有恋人啊!


……

120L:这个贴还有人吗?

121L:有。

121L:这里,举手。

122L: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某知名运动员和被包养教练的后篇故事。

LZ:怎么还有人!

LZ:不过确实有更新!我们教练辞掉兼职了,听SC的人说是去国家队实习了!我们教练好牛啊!

125L:国家队……那不就是……

126L:运动员和教练,不错。

127L:这是努力跟上了某知名运动员的脚步吗,嗑到了。已开始写同人文。

128L:楼上写完让我看看。

129L:+1

130L:这是可以嗑的吗!

LZ:我们教练朋友圈更新了好多和某知名运动员的合照啊!他们在一起笑得好幸福!

LZ:我宣布这不是包养,这是甜文!

133L:我不!我要看包养,我要闹了!

134L:(复读)甜文多分手,包养出真爱……


……

261L:我超,刚出炉的瓜,有谁吃了吗……

262L:有点太大了吃不下……

263L:是某知名运动员几分钟前发的那个公告吗?

264L:什么什么什么这个贴这么久了居然还有后续吗?

265L:速去看了。

266L:啊啊啊啊啊啊隐婚?!?!

267L:我这边粉丝群已经炸了,全都在猜是谁。

268L:楼主呢楼主知道这事吗@LZ

269L:@LZ

270L:@LZ@LZ@LZ

……

LZ:我来了!!!我看到了!我的天哪!!隐婚!!

LZ:我立马就去我教练朋友圈逛了一圈,发现他发了一个穿白西装的照片配文“今天是很幸福的一天”……啊啊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301L:某知名运动员发了对戒照[图片]!!!!

302L:很明显能看出来是两个男人的手,祝福。

303L:所以结婚对象是……?

LZ:谢谢楼主现在有点脑子不清醒,感觉好不可思议但是又很顺理成章!

LZ:搞到真的了……教练在朋友圈更新了一模一样的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6L:谢谢追这个贴一年多了让我搞到真的了!!

307L:我早说过了!甜文多分手包养出真爱!

308L:复读。

309L:复读+1。

……

评论(13)

热度(4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