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二白不是二百

要让自己成为国王

迟来的521活动总结

阿晴:

第一次搞24h就搞了自己本命cp真的很高兴!!虽然没有凑齐24人但妈咪们厨力都max啊啊啊啊!!感谢真遥让我第一次感受到这种大型活动的快乐!!最后祝米娜521快乐!!


瓜瓜:

众所周知520/521是一个传统佳节(),我们今天齐聚在此就是为了见证橘真琴先生和七濑遥先生的爱情,至于这对有多真人尽皆知我就不废话了。那接下来我首先要感谢二老师,是她策划了这次活动,感谢京阿尼,是他们创作了free这个故事,感谢橘真琴和七濑遥,是他们把一部运动番变成了竹马爱情实录(✓),我还要感谢每一位做饭的老师,喂饱了嗷嗷待哺的小瓜(磕头)。虽然这一天终有落幕,但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这不过是他们日常生活中最平常的一瞬罢辽。 虽然free的故事已经完结,但真遥永远没有完结,我们家的饭也永远不会完结!

和大家一起做饭吃饭真开心,希望以后我们家每天都这么开心!



一只环保袋/懒人炭:

二白老师辛苦了!组织力很强👍🏻 真的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哈哈哈哈是不是说的太官方了)

总之,高兴是真的高兴,爱你😘下次有机会也会继续参加的😉


Kevin:

非常感谢二白咪策划了这次活动,也很荣幸我能参与其中

看到大家为真遥产粮真的很激动,各位老师都太强啦

今天过的超开心

今后也要继续嗑真遥!


封钥:

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总之就是很兴奋!非常感谢二白老师的邀请!能为真遥出一份力真的是太好了!!!

521活动当天一整天都很兴奋,一直盯着时间,等待老师们的作品“解封”,各路老师都在大显神通,不管是文章,画作还是剪辑,都特别特别厉害,大家都把真琴和遥之间的情感以自己特有的形式和风格描绘得淋漓尽致,跟各位老师的交流总能让我认为喜欢真琴和遥真是太好了!

对我自己的总结嘛,还需要精进,无论是叙事能力,想象能力还是描写能力,我不是很会写那些架空的故事orz

总之,真遥的521活动完美收官每一位老师的辛勤创作和每一位读者的支持喜爱都功不可没!真遥永远是最吊的!!

各位老师辛苦!

感谢阅读!

橘真琴和七濑遥最吸引我的点是他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自己他们之间那种生活中的细水流长。

希望以后也能和大家一起陪伴真琴和遥。

我们下一篇关于他们的故事再见。


二白:

首先感谢所有做饭产粮的太太们,你们辛苦了――!也感谢所有红心蓝手转发评论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说实话在刚刚建群的那天没能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的饭饭,大家都太厉害太牛了太肝了,总觉得自己拖了大家的后腿T T其实去年就想搞24h了,但是苦于没有时间所以搁置了。国内创作环境一直很艰难,free这个坑说冷不冷说热不热,很多人知道但也只是点赞一些yxh发的图的程度,所以会出现很多辛辛苦苦产粮却还没有随手发个图热度高的情况……但即便如此,依然还有一直稳定高产的瓜瓜老师,给我们带来可爱棉花娃娃和可爱图图的通草老师,画风超甜的大脑咪,画可爱丘丘人的斛子老师,一直都在产画的Kevin和野兔咪,每篇质量都超高的海客老师,写得超可爱的懒人炭老师,文读起来超日常温暖的封钥,文风很棒的阿晴,坚持不懈管理超话和剪辑的Kitty巩,我们亲爱的美工石青咪,以及新加入的kk酱郁绵酱和夏夏酱!有时候人真的会很感性,本来以为凑不齐(也有可能是我没太宣传)的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还多了这么多掉落,每每想到在群里聊天产粮的日子就会忍不住笑起来。有了这么多长情的太太,我还去胡思乱想些什么呢?我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喜欢真遥的朋友们加入,毕竟他们有那――么好!

和大家一起玩一起产粮真是太好了,遇上真遥和你们真是太好了!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